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第一次出国-第四级

年终考试终于结束了, 现在我终于有多点儿时间写记录了.

上次不是记叙到第三天了吗? 现在就谈谈第四天的吧!

今天, 咱们早一些起床, 因为要去搭猫空缆车. 怎么去呢? 就是搭捷运, 从淡水线换到板南线, 在换木栅线.


看看台北的交通工具使用者,我觉得他们比新家坡人有规矩多了。搭电动扶梯时,一定靠右。上捷运时,一定以两排慢慢走进去。新加坡呢,大家争先孔已经习惯了; 大家都这样,我们也不得不这么做,不然就无法上车了。

还有,这里等待一趟捷运只需一两分钟。可惜,台北捷运站的一个短处就是换线是需要走很长的路,我看至少200米吧。

在动物园站,我们下车。买了缆车票后,我们排了半个钟头的对。上了缆车,已望出窗口,就是树,又是山,又是树。偶尔,也看到鸟瞰的台北市。

后来,我们在其中一站下缆车,走到湖畔去。但是,不管怎么走,好像都到不了。虽然后来有听到水声,但山路难走,而且虫子有多,因此我们倒回去了。

接着,我们去看了几个庙就走了。

再回去路途中,拍到了这些。这就是台北101。在绿洲中的斑点就是不幸而拍到的坟墓。

回到了饭店,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。 第五天与最后一天我就略写了。第五天, 就是平凡的一天。爸爸带我到诚品书局看看。在那儿花了几个小时,最后我只买了一本小叮当的漫画书。后来姑姑带我们到一间餐厅吃自助餐的下午茶当作晚餐,因为晚餐的收费比较贵。

最后一天终于来了。早上到了科学馆后,我们和姑姑到桃园里的一间道馆办些时。最后去了飞机场。


这不是山,而是飞机翼。

天边的彩霞

抵达新加坡!

台湾旅游记就这样结束了。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经验。 即将到来的假期里,我全家打算到香港去,希望能和这次的出国一样美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