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第一次出国-第三级

已经很久没提到我上次去台湾旅游的经历。 虽然我没什么动机述叙完这个,但我非常不想半途而废,有一个有头无尾的故事。 事情就是这样。

第三天早上,我和爸爸到台北的街上逛一逛。这些就是我们所拍到的照片。






这就是一所大学的校场


台北的街上都是车子,公司,工厂等。四处好像没什么公园,娱乐中心等,我看台北的孩子就是整天呆在家里。我不住在这儿,应该算是幸福了。下午,我们去参观天文馆。展览都相当有趣,只不过科学术语是用繁体得国语表达的。好多东西不仅是我,连爸爸都看不懂。在那我们也看了三部短片,两部立体的,一部补通的。这三部短片合成一张票,大概只算150台币。值得性和我国比的有2-4倍。






在离开天文馆之前,我们搭了个骗小孩的“宇宙旅游"。






这就是第三天的行程。余言后续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