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第一次出国-第一级

暑假过去了. 在最后一个礼拜, 我与爸爸到台湾去办事和旅行. 我们星期天搭飞机到桃园国际机场. 这是可我第一次出国.

到桃园的旅程有四个小时。在飞机上, 我看了,《荷顿奇遇记》与《长江七号》的上半部。

在樟宜机场的跑道-飞机准备起飞:

起飞喽!
以下的就是新加坡的东部

这应该是马来西亚了吧

在高空上的风景偶尔也不错:





到台湾了!





这时,飞机转了个大弯,准备降落。





降落。



姑姑从机场接了我们,带我们到台北。从那儿,大家一起去朋友家 吃晚饭。朋友家就在山上, 里面挺大与舒服的。 那里准备了菠菜面给我们。虽然大致上吃起来不错,但面有点儿太咸了。吃完面以后,还有粽子呢。

吃完了晚饭,姑姑和姑丈替我爸爸和他的朋友拔罐。他们拥有医学知识。这就是把一个个的瓶子放在身体某些器官的位置,把瓶子里的空气吸出来,使真空。这样体内的毒素会从毛孔里渐渐被吸出来。这样,身体才不会有阻塞,让人们比较健康。听说这不是每个中医能办到的;要用气功, 把气打进病人的身内, 毒素才会流出来。不久前,我爸爸来台湾工作时就会拔罐,让身体舒服,健康一些。

拔罐看起来挺痛的。 皮肤由于受到真空影响而想气球似地胀。毒素看起来也恶心-红如血,因为在体内长时间而被染上血的颜色。有的部分像水一样流动,有的粘性就像蜂蜜一样。

有一点时间,姑姑和姑丈替我打膝盖,把被毒素塞住的骨骼打碎,让骨骼有点空间成长,希望会使得能让我长得快一些。

十点多了,爸爸的朋友驾车,把爸爸与我送去我们的饭店-百里饭店。虽然房间小,但两个人挤得下。

明天会是个很长的一天,因此需要不少休息。 我累得闭上眼睛,不到五分钟后就睡着了。

No comments: